close

【廢文中的廢文】

1.大部分的人,早上睡醒會做的第一件事,就是睜開眼睛。

2.當一個人忘記怎麼呼吸的時候,通常我們會請醫生幫他開立死亡證明書。

3.在台灣,每六小時就會有360分鐘過去。

4.當前天是禮拜四的時候,我們可以很大膽的推測:明天是禮拜天。

5.我離不開你,就像魚離不開水,蒼蠅離不開大便。

6.這世界上最難達成的生日願望,不是中樂透頭獎,而是跟爸媽說:「我想要一個姊姊。」

7.在神鵰俠侶的故事中,大家都知道小龍女是楊過的老婆,請問:當楊過中了公孫止所設下的陷阱,跟公孫綠萼一起掉進地洞時,他所說的第一句話是什麼?

 答:「啊~~~~~~!!!!!」

8.小龍女與楊過訂下了十六年之約,十六年後,楊過來到了絕情谷,終於發現小龍女是騙他的,在傷心欲絕的情況下,他奮力一縱跳下了絕情谷,請問:在跳下去的那一刻,他說了什麼?

 答:「啊~~~~~~!!!!!」

9.郭襄因為擔心楊過發現真相之後想不開,於是也一路追到了絕情谷,正好目擊楊過跳崖的那一幕,於是她也跟著跳了下去,請問:在郭襄跳下去的那一刻,她說了什麼?

 答:「好高啊~~~~~~!!!!!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